站内搜索: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红色文化资政课题受到市委重视

2017-11-14 12:18:3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遵照中央党史研究室“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运用党史资源繁荣红色文化,助推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课题研究。

该课题通过研究武汉丰富党史资源在中共党史与武汉城市发展史上的地位作用,剖析当前武汉运用党史资源为建设“历史之城、当代之城、未来之城”服务,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服务等实际案例,总结十二五以来武汉保护利用党史资源推动“文化五城”建设的经验,提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运用党史资源繁荣红色文化,助推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的具体建议与对策,为全面复兴大武汉提供资政参考和精神动力,得到市委领导重视。

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批示该资政课题“非常好”,要求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湖北提出“四个着力”的嘱托,结合武汉开展工作实际情况,深入研究武汉发展进程中关键时点党的建设有益经验,发挥其对“三化”大武汉建设的资政借鉴作用。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化相关问题及弘扬革命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的资政研究。(湖北省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