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红色家园党史陈列室改陈布展工作方案确定

2017-11-13 15:45:0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充分展示荣昌红色历史,发挥荣昌红色家园党史教育基地应有作用,荣昌区史志办在广泛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审改后出台荣昌区红色家园党史陈列室改陈布展方案。党史陈列室将从“中共荣昌支部的建立”“中共荣昌县委的建立”“抗日战争时期荣昌党组织的重建”“荣昌进步青年奔赴延安”“土地革命时期党领导的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荣昌党组织的斗争”“中共荣昌地下党组织的发展情况”“荣昌县和平解放”“西南服务团在荣昌”“荣昌解放初期的剿匪”“英烈事迹”“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等19个板块突出展示荣昌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阶段党的建设成就。目前,红色家园党史陈列室改陈布展工作已正式启动,预计下月重新开放。(荣昌区委史志办陈朝权张良安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