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包鸾镇鸽子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07 16:48:19来源:重庆党史网

 

111日,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甘希凡、副主任梁小勇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包鸾镇鸽子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甘希凡一行首先来到帮扶对象贫困户杜小平、周仕德等家中,察看其危房改造后入住新房的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了解其子女外出务工的进展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不要有后顾之忧,安心务工,在县委党史研究室和镇村的帮助下积极发展多种经营尽快实现脱贫奔小康,并安排给他们的新居添置新床,改善老人的生活条件。

随后,甘希凡一行在鸽子坝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对深入脱贫攻坚工作和巩固脱贫成果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甘希凡强调要按照全市、全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百日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聚焦脱贫任务、脱贫质量、群众满意三个重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巩固好脱贫成果。

甘希凡还与其他帮扶干部共同补充完善了相关资料表格,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自帮扶的贫困户,了解生活和生产状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把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