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7 16:35:15来源:重庆党史网

 

 

112,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参加所在室机关二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室副主任徐光煦主持会议。室副巡视员艾新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徐塞声主任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要通过里程碑、宣言书、主心骨这三个关键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所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是既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也要结合实际带着问题深入学。党史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政治学习任务,也是业务学习需要,更是一次全面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的难得机遇。要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自己的认识和行动。三是既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又要为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好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党史事业新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还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研究和宣传,按照“资政育人”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