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委会精神

2017-11-07 09:40:2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11日上午,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室主任魏守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守良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制定了集中学习计划,结合实际确定学习专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全会部署,在室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取得实际成效。

魏守良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一方面要落实好室内集中学习计划,把各项学习活动落到实处。抓紧抓好支部学习,围绕学习载体,学好报告原文。处级干部要身体力行,发挥带动引领作用,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见成效。另一方面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推动党史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以指导党史工作实践,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及时跟进省委中心工作,即时记录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青海的新进程。同时坚持学以致用,忠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以推出更多更好的党史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