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离退休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5:16:15来源:重庆党史网

 
 
 
 
(王润吉摄)
 

10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罗心福同志主持会议,离退休支部党员共12人含4位市管干部参加了学习。

原副巡视员谢荣忠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和思考,为同志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在此基础上谈了4点体会。一是新时代明确了新的历史方位,彰显了变与不变的唯物辩证法。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目标体现了我党的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四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党的历史上又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一系列新战略新理念新思想,使得重庆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中央拿出重拳反腐、干部作风转变、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军队改革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各项工作得民心、顺民意。

大家表示,作为党史研究室离退休干部,决心进一步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思想政治建设、舆论宣传引导、优良传统继承、社会风气净化等方面积极发声,扶正祛邪,积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