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党支部书记培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2017-11-03 09:22:54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在綦江区举办的11期近170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培训工作中,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主动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在每期培训班均作《中国共产党对早期支部建设的探索及启示》等党史专题报告,播放《中央红军长征过綦江》《红色綦江》等地方党史专题片,旨在唤起广大基层党员对綦江党史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为建设新綦江提供党史文化自信和精神动力。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争取将学习党史、国史特别是綦江地方历史作为綦江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的重要内容,逐步打造党史精品课程,建立党史进党校课堂长效机制。(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