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5:39:1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030日,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王祖强、曾林平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庆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室落地生根。

胡庆国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机关党委要抓好学习的组织,及早制定学习方案,精心设计学习载体,落实好省委、有关职能部门和我室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反复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专家解读等重要理论文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对党史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史部门要积极主动当好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参谋和助手,适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学习辅导材料和党史著作。要用好党史刊物和党史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党史部门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活动。三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实施意见结合起来,与实施《浙江省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能力、推进工作的动力,全力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