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鄂州市“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开展

2017-11-01 15:36:2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鄂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史志局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精品图片展在该市凤凰广场隆重开展。

鄂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何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副市长程少云等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并参观图片展览。古新功在开展仪式中致辞,希望全市各级部门通过参观图片展,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牢牢树立竞争意识、机遇意识、效率意识、开放意识,做到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开放有新局面、工作有新举措,为促进鄂州市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展共展出260块精美展版,内容甄选自鄂州全市各行业、各部门、各单位的近万幅图片,浓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地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反映出了鄂州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是要让全市上下重温十八大召开后这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激发全市党员干部意气风发地投身到十九大吹响的新时代征程中,为全市跨越发展、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鄂州市档案史志局 吴壮志)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