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1-01 15:31:03来源:重庆党史网

 

1031日,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推动党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陈朝权陈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