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5:30:05来源:重庆党史网

 

1027日,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讨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会议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全室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要求大家继续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党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沙坪坝区党史研究、宣传教育,提高资政育人服务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