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5:12:23来源:重庆党史网

 

1027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与会党员就初步学习谈了认识体会。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曾佑华要求,作为党史研究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其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及时收集、整理、记录巴南区委区政府学习、宣传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巴南改革发展,全面推进更加殷实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要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作用,充分利用党史资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