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0-27 14:53:4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立足本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1.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1018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2.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用结合,室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等内容;指导和带领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党员干部将学习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以用促学,抓好学用结合,保证学习时间、学习质量、学习效果。

3.召开专题研讨会。10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一中全会召开后,我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机关干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做法。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为头等大事来抓。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下一步,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迅速在全市党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等,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指导党史工作新实践的具体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长春党史工作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吉林省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