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09:29:34来源:重庆党史网

 

10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室中心组成员张琪、徐光煦、艾新全结合自身思想和党史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侧面作了发言,分享了初步学习体会。徐塞声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在此基础上,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不懈奋斗的担当精神,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的创新精神,三是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我们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自我革命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帜、定航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党的历史上又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史部门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党史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党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将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把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的研究宣传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