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党史系统集中发力 同心同行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10-18 18:29:1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与10多个区党史办协同配合,利用微信公众号以及区属报纸为载体,推出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历史资料专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党史舆论氛围。专题选用资料来自中央党史研究室近年来出版的权威资料,以确保政治正确,史实准确;结合历史故事,配以相关历史图片,使其更生动、更适合“微传播”。在这一批次的宣传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发挥“中央厨房”功能,从总体上把握宣传口径,具体内容交由各区党史办与本区媒体共享,受到欢迎。

在此之前,即2017年北京党史宣传月第一阶段时,党史部门就尝试以“中央厨房”方式,联合多种媒体,从规模上使党史宣传的声势更加浩大。市委党史研究室统一制作《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发展纪实》电子展览,通过市网信办交由首都地区网络媒体宣传;通过各区党史办在区内大屏播放及村委会打印张贴。西城、朝阳、昌平等区党史办,也发挥“中央厨房”功能,举办党史展览,开展知识竞答、“百图送百村(社区)”活动。

今后,北京党史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中央厨房”建设,尤其在内容上向更丰富、形式上向更活泼、覆盖面上向更广阔等方面努力,持续传播党史好声音,不断提升红色文化软实力。(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方东杰)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