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携手制作的《光辉的旗帜》播出

2017-10-16 09:38:1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携手制作的党代会特别报道《光辉的旗帜》,于109日开始在北京新闻广播频道播出。节目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共分九集,播出时间为每天1830,每集10-12分钟。

该广播节目,在选取史料上,注重历次党代会概貌与历史细节相结合,增强节目的说服力;在制作手法上,注重党史专家讲解与历史同期声相结合,增强节目的感染力;在宣传渠道上,除了收听广播,还可以在“建外14号”公众号上浏览图文,增强节目的影响力。(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方东杰)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