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幅党史人物版画作品入选綦江“喜迎十九大•我们的好家风”版画作品展

2017-10-14 12:39:59来源:重庆党史网

 
 
 

 

1013日上午,綦江区“喜迎十九大·我们的好家风”版画作品展在綦江农民版画院正式启动。以李大钊、方志敏、邓小平、杨尚昆等中共党史人物和邹进贤、王良、王奇岳等綦江籍党史人物家风故事和烈士遗作创作的10余幅版画作品入选此次画展,这也是綦江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

此次画展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题材,以綦江农民版画形式进行创作,分为“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清廉风、我们的孝文化”三个篇章,共展出160余幅作品,教育引导全区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重庆三峡博物馆、市美协、市美术馆等市级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及专家,綦江区有关区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纪(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各派驻纪检组长,区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参加启动仪式。(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