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地方党史进党校活动

2017-10-12 17:50:59来源:重庆党史网

 

1011日,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党史进党校活动,向区委党校及在校主体培训班学员赠送党史学习资料。

活动现场,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主要向区委党校及在校主体培训班学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武隆县卷》《中共武隆县历史大事记》《解放初期的武隆》《武隆党史人物》《武隆史料辑存》等党史书籍350册,为党员干部了解武隆历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是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加强开门办史,与区委党校开展合作,进一步拓宽党史宣传教育渠道的有益尝试。将中共武隆历史纳入党校主体班干部培训教学中,其目的就在于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感受党的伟大成就,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武隆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才东)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