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巫溪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7-10-10 11:07:41来源:重庆党史网

 

 

 
綦江区石壕红军烈士墓公祭活动现场
 
 
巫溪县彭咏梧烈士阵亡地纪念园公祭活动现场

 

930日是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綦江区、巫溪县分别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烈士丰功伟绩,瞻仰功德纪念碑、塔,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仪式上,参加活动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默哀,少先队员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体人员敬献鲜花、鞠躬致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理想的崇高境界、勇于献身的无私情怀、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坚贞不渝、奋发拼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綦江、巫溪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肖德顺、谭国丹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