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9 14:42:09来源:重庆党史网

 

926日,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

室副主任熊世忠作《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万州党史宣讲工作》主题报告,就如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贯穿到党史宣讲工作中做了深入讲解,对开展万州党史宣讲专题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全体职工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章第七节《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活动重申了党的纪律。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努力做好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