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洁谈话会

2017-09-29 14:55:39来源:重庆党史网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刹住国庆节、中秋节公款购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公款旅游等不正之风,确保全室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双节。927日上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7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及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片《权》、《贪者戒》、《蜕变》,警示片通过多名严重违法犯罪的党员领导干部现身说法,教训十分深刻,提醒大家必须高度警醒,时刻引以为戒。

室主任周荣海要求,要认清形势、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巩固好、发展好全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是要充分认识廉洁过双节的重要性。廉洁过好双节是保障干部职工安全的需要和保障党史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的需要。二是认真把握廉洁过节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区纪委双节期间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三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常念严管之责,强化责任意识。(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