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7-09-27 14:28:02来源:重庆党史网

 

925日下午,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到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

蒋朝彬在听取了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荣海关于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对当前大足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化党史研究、发挥好资政职能,进一步激发大足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二要以“记忆传承——大足革命历史图片展”巡展工作为契机,传承好英雄文化、红色基因,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努力扩大党史工作影响力;三要加强开门办史,加大党史资料征集特别是对饶国模、唐赤英等革命先辈的资料征集力度,为深化党史人物研究、陈列馆陈列布展做好准备。(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