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渝北区委执政纪要》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2017-09-27 14:22:35来源:重庆党史网

 

922日,中共渝北区委办公室印发《〈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执政纪要〉编纂工作实施方案》,决定2018年起,逐年组织编纂出版《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执政纪要》(以下简称《渝北区委执政纪要》)。

《渝北区委执政纪要》以“区委作出决策、全区贯彻落实、取得发展成就”为主线,全面准确记载全区各级党组织执政实践活动、展示执政成果、总结执政经验、探索执政规律,集中彰显渝北区委的执政战略和思路、执政成效和启示。

《渝北区委执政纪要》由党史图鉴、亲切关怀、执政综述、文献精选、重要会议、要论采撷、执政实践、大事要览、资政参考、风采视窗、资讯文库11个栏目组成,是一部集政治性、科学性、权威性、史料性、综合性、指导性、借鉴性和可读性为一体的党史著作,也是渝北区即时存史的开创性工作。(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