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省党史三卷审稿工作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2017-09-25 17:36:2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为扎实有序推进全省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浙江省党史三卷审稿及指导组暨试点单位工作交流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党史三卷审稿及指导组成员、省级三卷试点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级四个试点单位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在编写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三处负责人介绍了全省三卷编写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试点单位提出的在编写过程中遇到的资料收集、大纲设计、标题设置、史实核对、背景写作等问题,围绕如何发挥审稿及指导组作用、开好第三次三卷编写工作座谈会和举办第三期三卷编写专题培训班等事项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王祖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前一时期全省三卷编写工作、试点工作、审稿及指导组工作,并要求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稳步推进、不辱使命、推出精品。他强调,三卷的编写是当前党史工作的重中之重,审稿及指导组下一步的工作要强化七个意识:一是强化目标意识,朝着既定目标稳步推进;二是强化职责意识,明确各自的任务和分工;三是强化时代意识,把握好时代特征和对历史阶段的新的认识;四是强化全局意识,整合力量,整体推进;五是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审稿及指导组的作用;六是强化精品意识,进度服从质量;七是强化时间意识,及时、合理地安排好相关工作。(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