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景德寺钟声——温州城和平解放纪实》出版

2017-09-25 17:35:1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由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党史学会瓯海分会合编的《景德寺钟声——温州城和平解放纪实》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约30万字,广泛收集了温州和平解放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档案资料、党史专著、纪念文集、大事记、人物传记、学术论文等。

该书叙述了解放战争后期,温州革命形势摧枯拉朽般推进的宏大背景;回顾了中共浙南特委、浙南游击纵队代表促成叶芳起义的惊心过程;歌颂了浙南党组织、革命军队解放家乡、造福桑梓的丰功伟绩。该书资料丰富、内容详实、文字生动,将学术性、可读性有机结合,具有重要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也为日后进一步编纂浙南党史军史,打下了基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