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南省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南乐县中小学组织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

2017-09-25 17:35:0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915日,河南省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南乐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全县“中小学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观摩课,这标志着“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在全市正式启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副县级纪检员马洪涛,县人大副主任赵军辉,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党史办、团县委、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及第二初级中学部分师生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南乐县委办副主任、政策研究室主任赵庆国主持。

启动仪式上,赵军辉发表了致辞,县教育局长郭运昌宣读了《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县级纪检员马洪涛为南乐县第二初级中学教师侯婷婷颁发“濮阳市党史宣讲员”聘书。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做好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广大青少年培养成未来事业合格的接班人,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永不变色。二要求实求效,持之以恒地抓好青少年党史国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史国史教育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着力构建方向正确、内容完善、载体丰富、常态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体系。三要不断总结经验,面向全市推广。要在抓典型上下功夫,做到经验有特色、做法有创新,结合具体工作,进行再实践、再概括、再升华,打造“南乐模式”,形成“南乐品牌”,面向全市宣传推广。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第二初级中学师生带来的党史教育课《钢铁战士吴书升》。 (河南省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