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B系列丛书
编纂工作座谈会在梁平召开

2017-09-22 13:18:11来源:重庆党史网

 
 

920日,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B系列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在梁平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主持会议并讲话,梁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子玉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光煦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丛书编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经中央党史研究室批准,重庆市有13部书稿列入全国300部抗损系列丛书出版计划,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历史、国家和中华民族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抗损课题编纂工作。二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各相关区县要根据丛书出版工作总体安排,于今年底准时提交丛书送审稿,以确保明年如期出版。三要把好书稿质量关。各相关区县要按照中央党史研究室《抗战B系列丛书后续书稿审核把关要求》提出的24条具体要求,严格对标,认真落实,确保质量。

与会人员就资料征集、史料整理与甄别、数据统计等丛书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史料不足、健在证人较少、数据统计复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益建议。市委党史研究室课题组对丛书编纂工作中存在的技术性难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州、涪陵、渝北、巴南、江津、南川、綦江、开州、梁平、巫山等地党史部门负责同志及市委党史研究室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一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