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启动党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09-22 15:34:02来源:重庆党史网

 

 

921日,大足区党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国梁镇中心小学举行。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荣海作党史主题宣讲,国梁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张平致辞,学生代表李星雨发言。大足区委统战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国梁镇政府负责同志及国梁、曲水小学师生700余人参加活动。

周荣海表示,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是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希望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广大青少年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大足革命历史图片展。

下一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走进多所中小学校,通过组织参观革命历史图片展、邀请党史专家授课、赠送党史书籍等方式深化党史宣传教育,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