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武义县中小学校党史教育乡土教材《红色丰碑》编印发行

2017-09-14 16:50:26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武义县中小学校党史教育乡土教材《红色丰碑》编印发行。

整套教材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规律分上、中、下三册共3本。小学一、二年级一本,以彩绘方式编排发生在武义的16个红色故事;小学四、五年级一本,编排发生在武义的16个红色人物;初中七、八年级一本,编排武义党史发展的五个历史阶段。

教材既体现了地方特点,又牢牢置于整个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大背景之下。无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教材所涉及的事件、人物和建设成果,既鲜明地打上了武义的印记,又把这些事件的发生、人物的活动和建设成果的由来,牢牢置于整个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当时国内外形势的广阔背景之下,既强化了学生对武义地方党史的深刻了解,又加深了对整个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领悟,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浙江省武义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