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政府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7-09-14 15:30:07来源:重庆党史网

 

829日,万州区副区长吴宏伟到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办公情况,看望慰问了全室干部职工,听取了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立明关于党史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吴宏伟对进一步做好万州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党史姓党,牢牢把握党史研究这个第一位的任务,实事求是记载和研究万州党的历史,把万州党史挖掘好、编写好、传承好。要认真谋划,认真梳理,通过讲好万州故事、英烈人物故事、中国故事等多种形式,强化党史宣传教育,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守好阵地、引好导向、传播正能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文献资料展陈室、资料数据库和网站建设,不断创新党史宣传教育载体,加强党史研究成果转化,让党史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