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长寿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4 11:32:22来源:重庆党史网

 

91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在室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和副巡视员艾新全带领下,前往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结束语8个主题展厅,通过投影、视频资料、文字资料以及场景模拟等形式,让大家切身体验了一名领导干部“成长、嬗变、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深受震撼、引人警醒。张琪同志还在电子题词簿上题写“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代表全室党员干部作出庄严承诺。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室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不移把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