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党史宣传教育进高校

2017-09-14 15:50:34来源:重庆党史网

 

912日,大足革命历史图片巡展活动走进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

巡展现场,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校4000余名师生通过图文并茂的历史资料,了解和学习了大足人民以及来足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

大足革命历史图片展由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制作。图片展由在民族危亡中探寻道路、在革命洪流中建立支部、在土地革命中抛洒热血、在抗日战争中共赴国难、在解放战争中迎来解放五个单元组成,72张展板,260余幅图片,全面讲述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1213日大足解放这一百多年的大足革命历史。

下一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好大足革命历史图片巡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深化党史宣传教育,在全区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