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广安专题研究《广安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征编工作

2017-09-12 15:51:1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97日,中共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征集《四川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的通知要求。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文件精神,对各区(市、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及党史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系统学习选题的编写要求。

为落实好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部署,根据市委领导要求,以中共广安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名义发出通知,面向全市征集广安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选题,启动《广安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征编工作。选题范围确定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有重大影响的事件,优秀稿件向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推荐。根据广安实际,对征编的选题编写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广安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向明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广安作为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乡,改革开放以来,和全国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五位一体全面小康迈出坚实步伐,成功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同时也是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活力城市。加强广安改革开放史研究暨全面推进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存史资政作用,要以征编《广安改革开放四十年要事纪略》为契机,深入总结广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延续改革开放中展现的敢闯敢干、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推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提供精神养分。会议还决定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活动。(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