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述上海 农村改革创新》全三册出版

2017-09-07 15:35:3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口述上海 农村改革创新》第三册(20022012)面世了。至此,自20127月起历时5年,该书三册已全部出齐(前两册分别为1978199219922002)。

该书由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与中共上海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联合编著,旨在对上海郊区农村发展史上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农村建设成效最好、农村居民得益最多的这30多年的回顾,让上海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过去、思考现在、规划未来。该书既是对30多年来上海农村改革创新的生动记录,也为研究这一时期的党史提供了宝贵口碑资料。该书可谓“抢救性”工程。亲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当事人,有些年事已高甚至已不在人世,图文资料也不全,给征编工作带来不小困难。好在有关部门与口述者、整理者通力合作,攻克了一个个难题,终于使该书圆满收官。(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