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省武邑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系列活动

2017-09-07 15:34:4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河北省武邑县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紧紧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宣传教育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纪念抗日战争72周年诗词朗诵会和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演讲比赛;组织各学校通过讲抗战故事和观看一场抗战题材电影等形式,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引导教育学生从小树立“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必胜信念。

二是开展抗日节目演遍全县活动。组织县京剧票友协会、武邑夕阳红演唱队、老年大学等20余个民间文化团体开展“抗日戏剧演遍全县”活动,演出剧目包括《红灯记》《沙家浜》等样板戏,唱抗战歌曲、演抗日戏剧、讲抗日故事、看抗战电影,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历史,珍惜和平,干好本职工作,加速推进“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的发展进程。

三是开展抗战题材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以“纪念抗战,勿忘历史,倡导和平”为主题,依托县作协、县诗词楹联协会、县老年文学书画摄影协会,向全县征集抗战题材优秀作品,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河北省武邑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