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武义县学校开学第一课上党史课

2017-09-07 15:34:2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武义县在全县中小学推行党史教育进课堂,请革命烈士后代和专职党史老师走上讲台,讲述武义党史和红色故事。

武义是革命老区县,革命先辈为了人民的幸福和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留下了丰厚的党史资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让全县中小学生更多地了解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推进党史教育进课堂,让红色历史鲜活起来,今年3月,武义县专门组成人员,编写武义县中小学党史教育乡土教材《红色丰碑》,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据了解,在武义县学校党史课做到“五有”,即:有教材、有课时、有教师、有教研、有考核,目前已正式排入全县中小学日常教学计划。(浙江省武义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