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2017-09-05 16:17:28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健全预防腐败工作长效机制,近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为权力运行竖起“警示牌”,拉起“警戒线”。

此次廉政风险点排查从权力运行、制度机制、三重一大、队伍监管等方面入手。一是室领导班子带头排查,认真查找在日常管理和行使职权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二是搞好科室排查,各科室根据岗位职责特点,分别查找在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等方面存在或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分别制定防控措施。通过排查,共查找廉政风险点4个,制定廉政防控措施4条。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