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襄阳党史宣传进企业

2017-08-30 16:13:0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湖北襄阳市史志办副主任、襄阳市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叶和平一行到襄阳泽东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中共党史进泽东集团大型报告会”。

在报告会现场,市史志办副主任、市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叶和平向泽东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开荣赠送了《襄阳革命遗址读本》《襄阳改革开放实录》《中共襄阳历史》第一、二卷等史志图书共500余册;市中共党史学会秘书长梁发双宣讲了中共党史和襄阳地方党史,泽东化工有限公司200多名员工聆听报告。

近年来,襄阳市史志办强化党史成果转化利用,结合全市“两学一做”教育,以党史“六进”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深化党史教育新途径,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成功经验启迪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已累计开展党史“六进”活动30余次,建立15个党史“六进”示范点。(湖北省襄阳市史志办 杨柬)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