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李德生之子李和平一行参观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园

2017-08-29 17:17:20来源:重庆党史网

 

827日,南泉战斗部队1235师师长、中共中央原副主席李德生之子李和平(《祖国》杂志社社长),原第二炮兵副政治委员、中将贾文先,陆军总院副院长、少将徐黎明,重庆市委原常委、重庆警备区原副司令员、少将牟大明一行30余人参观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园。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陪同参观并简要介绍了南泉战斗、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园的修建和史料搜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解放西南、重庆的战争岁月,深情缅怀了在南泉战斗中牺牲的战友,畅谈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并就加强南泉战斗史料征集、重庆主战场遗址保护利用提出宝贵意见。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曾佑华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