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富阳区史志办开设“史志学习沙龙”平台

2017-08-29 15:48:0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富阳区史志办经过前期充分酝酿、精心筹备后,尝试性地开设了“史志学习沙龙”平台。第一期史志沙龙开课,内容为党史业务培训,邀请了史志办原调研员、副研究员张建华给全办人员上了一堂《新民主主义时期富阳地方党史》的业务培训课,回顾了富阳自19271月成立党组织,至富阳、新登解放,中国共产党在富阳发展的光辉历史。课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和烈士用流血牺牲换来的。在当前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的舆论战场,史志办要主动发声,首先自身必须了解党史,沙龙的开设,给全办人员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学习和提高的平台。

富阳区史志办主任刘文灿强调,史志学习沙龙这一活动要常态化,每个人都能来这一平台上课,可以运用多媒体等形式传播党史知识,充分利用党史党课成果,更好发挥资政育人作用。同时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提升工作精气神,加强队伍建设,在富阳“大都市”建设中,发挥好史志铁军的作用。(浙江省富阳区史志办公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