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作专题党课辅导

2017-08-24 13:00:26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市委党史研究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2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室副主任、机关二支部书记徐光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室副巡视员艾新全参加学习会。

徐光煦结合大量资料和自身学习体会,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讲话”、“是一篇以‘四个伟大’引领时代新篇章的讲话”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辅导,对全室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徐光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来指导和推动党史各项工作。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根本方向,注重党的理论研究,紧跟时代步伐,提前思考和谋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