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垫江县委领导充分肯定垫江党史工作

2017-08-23 15:52:37来源:重庆党史网

 

日前,垫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泽贵阅处了《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全市党史工作“五一个”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并作出批示:“我县党史‘五个一’工作取得了好的成效,得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肯定,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近来年,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出版发行了《中国共产党垫江历史》《中国共产党垫江县历史大事记》等党史著作,开展了3个党史专题写作,征集了百余名县域党史人物资料,分类整理了全县党史资料,并对往年出版的部分党史书籍作了数字化处理。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力争在2018年全面完成党史资料数据库建设工作。(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董长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