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2 17:59:37来源:重庆党史网

 

821日上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职工大会,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下一步党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室干部职工要自觉贯彻并践行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室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结合当前工作加强学习,真正学深悟透,明确方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区党史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深化专题研讨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把党史工作抓好抓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