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成立与发展》出版发行

2017-08-22 17:46:2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在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成立与发展》一书出版发行。

全书约21万字,由综述、访谈录、典型经验、历史文献、附录五部分组成。“综述”全面回顾了杨凌示范区成立前后的探索与实践,客观总结了示范区成立以来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启示。“访谈录”收录了19位杨凌示范区成立与发展过程中的亲历者对这段历史的回忆与思考。“典型经验”收录了杨凌在现代农业推广、科技创新、特色产业、统筹城乡等方面取得的新鲜经验和典型做法。“历史文献”收录了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有关杨凌示范区所作出的《批复》《决定》《意见》等重要文件。“附录”收录了示范区成立以来的大事记、重要发展指标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并组建办学指标发展对比表等。

该书多角度、全方位反映了杨凌示范区成立2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履行国家使命和自身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可喜变化,为科学总结杨凌示范区的历史经验奠定了重要的史料基础,同时,也是为下一步杨凌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历史借鉴。(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