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绵阳党史专题片《从三线建设到军民融合》摄制完成

2017-08-22 17:45:5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系统地、多角度总结研究绵阳三线建设与军民融合发展的经验、特点,推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丰富党史“七进”教育活动宣传资料,市委党研室创新开展从“三线建设”到“军民融合”党史专题研究和宣传工作,携手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组织专门力量,历时两个月,于7月中旬完成了专题片《从“三线建设”到“军民融合”》的拍摄和制作。

该专题片运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采访和形象的画面,宣传介绍三线建设在绵阳布点、绵阳军转民、军民融合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通过一处处历史旧址、一件件历史事件、一桩桩历史成绩,拉近历史与现实的距离,使人们了解三线建设,感受绵阳军转民、军民融合光辉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激励我们发扬“三线精神”,推动建设科技城和美丽幸福绵阳。

该专题片时长30分钟,将作为党史宣传教育资料发放到全市基层和党史“七进”教育宣传示范点。(四川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