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永嘉开展“送红书下基层”活动

2017-08-21 15:05:1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潘统才带队来到岩头镇、界坑乡、三江街道、北城街道、黄田街道等5个乡镇(街道)的下日川、雅林等13个文化礼堂,开展“送红书下基层”活动,赠送包括《中共永嘉历史》第二卷(19491978)《永嘉红色印记-图说永嘉革命史》《谢文锦烈士纪念文集》《农业生产责任制的伟大实践——永嘉包产到户的回顾与反思》《血染的丰碑——红十三军斗争纪实》等,由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编辑出版的各类党史书籍共1500余册。

赠送的这些红色书籍将陈列在各文化礼堂的图书室,供当地党员和群众在业余时间借阅。参与赠书仪式的文化礼堂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干部对党史研究室的赠书行动纷纷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这些红色书籍丰富了文化礼堂的藏书,加强了当地文化阵地建设,让党员干部有机会深入了解永嘉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爱党、建设家乡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而推动村居各项工作的发展。(浙江省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