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21 09:14:01来源:重庆党史网

 

818日,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章第三节《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以及万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严格对标、做合格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史各项工作中去。(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