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省广安市启动20世纪文化名人发掘工作

2017-08-18 09:17:58来源:重庆党史网

 

731日,广安市委常委会听取广安市20世纪文化名人发掘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会议。会议决定成立20世纪文化名人发掘工作专项小组,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旅发委、市地方志办公室共同抓好文化名人发掘工作,发掘广安历史上的文化名人,辑录成书,将文化名人的事迹融入各景区,增加景区文化元素,助推旅游业发展。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广安党史类名人的深度挖掘工作,抓好已故党史名人抢救性发掘,广泛征集掌握好资料,系统整理收录,将发掘工作规范化,形成工作制度,并不断探索运用好成果,弘扬正能量,激励后人,彰显广安深厚的党史文化底蕴,打造广安独特的党史文化名片。(四川省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