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2017-08-11 18:03:21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江津区党史研究室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一是开展建军节主题宣讲活动。727日、810日,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江津区委组织部、江津区委宣传部共同开展了送党课进基层活动。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以“中国军魂——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题,从“八一由来、长征岁月、全面抗战、解放战争、新时期建设”5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和卓越贡献。二是举办建军节专题展览。731日,江津区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铜像广场举行《聂荣臻在人民军队中》暨《从南昌起义走出的共和国将帅》专题展览,共同缅怀聂荣臻等共和国将帅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区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