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举行纪念粟裕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2017-08-09 17:28:46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今年是粟裕大将诞辰110周年。86日,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上海市国防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座谈会,缅怀粟裕大将辉煌人生和对中国革命作出的杰出贡献。

纪念座谈会上播放了纪录片《粟裕大将》。原新四军第一师老战士阮武昌以《一个高尚的人》为题,述说了粟裕大将高尚的品德风范。原新四军第一师老战士苏荣回忆了粟裕大将在革命战争年代建立的丰功伟绩。粟裕大将的亲属粟刚兵通过几件生活小事讲述了粟裕关心战友、关心普通群众的事迹。上海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刘苏闽以《赤胆忠心立天地,雄才大略铸丰碑》为题,从“赤胆忠心,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英勇善战,敢于担当的英雄本色”“运筹帷幄,决战决胜的雄才大略”“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高风亮节”四个方面,介绍了粟裕大将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的品格。

全国政协常委童世平上将和学术界的专家教授、新四军研究会的会员共13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